《天之书》成功首映 导演王筱刚:平凡也可以伟大

中国网横店讯(记者发发)近日,《天之书》在横店举行了首映礼,首映礼上,导演王筱刚,主演李砚、张璐瑶出席,并和现场观众进行了互动、合照。约150名演艺人士、电影爱好者、粉丝以及相关机构的观众对于影片给予积极好评。

 

 

 

 

 

 

这部由王筱刚担任导演,李砚、张楠、刘佩琦、徐锦江、吕良伟、张璐瑶、何文辉、孙明明、晋松、马健、王艺霏等主演,巴多、程思寒、潘时七、韩飞行友情出演的影片将远古地宫探险与千古爱情传说相结合,紧张刺激的动作大戏和震撼磅礴的天书奇观交织,打造了一场充满神秘色彩又扣人心弦的地宫探秘大战,吸睛值爆表。

电影《天之书》讲述了世界意外陷入无尽的黑暗,热血青年小屋(李砚 饰)和父亲巡捕房桑九(刘佩琦 饰)、黑市商人八爷(吕良伟 饰)、关西都督之子张先(晋松 饰)等人分别组成探险队前往大漠深处的一座地宫寻找远古天书的冒险故事。影片以“解谜闯关”的叙事模式,从第三方视角带领观众开启高能冒险。

出席首映礼的影迷刘丽敏在观影后表示,《天之书》影片以多线叙事的方式,细腻地展现了男主角小屋在寻找无日之因过程中成长成熟的历程。在此过程中,小屋从初出茅庐的懵懂鲁莽少年到沉稳隐忍的探险者、复仇者,收获了爱情、友情,对亲情和责任也有了更深的认知,情真意切,为影片平添了打动人心的无穷魅力。  

《天之书》已经全国院线陆续上映,导演王筱刚说,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小人物也可以有大梦想,希望通过这部电影告诉大家平凡也可以伟大。

 

 

 

Tags:   王筱刚 天之书  

热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