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 HEUER 泰格豪雅庆祝品牌大使瑞恩·高斯林(RYAN GOSLING)主演的新片《灰影人》(THE GRAY MAN)即将上映

瑞恩·高斯林(Ryan Gosling) 图片来源:Krista Schlueter

在泰格豪雅品牌大使瑞恩·高斯林主演的全新电影《灰影人》正式上映前,泰格豪雅为这位才华横溢的演员举办了一场庆祝晚宴。

瑞士奢华制表品牌TAG Heuer泰格豪雅近日于比弗利山庄(Beverly Hills)为品牌大使瑞恩·高斯林(Ryan Gosling)举办了一场私享晚宴,庆祝其主演的全新Netflix电影《灰影人》即将上映。该影片由与乔·罗素(Joe Russo)与安东尼·罗素(Anthony Russo)联合执导。

瑞恩·高斯林于2021年10月正式出任泰格豪雅品牌大使,他在《灰影人》中饰演国际杀手“山岭六号”(Sierra Six),并将通过该角色展示自己首个品牌合作带来的力量与本真风采。这部万众期待的国际间谍惊悚片于7月13日在洛杉矶首次上映。瑞恩于影片中全程佩戴一款配以黑色皮表带,直径39毫米的泰格豪雅卡莱拉系列(Carrera)三针腕表,精彩上演了一场扣人心弦、乃至肾上腺素飙升的高速夺命追逐战。

此外,瑞恩还将倾情演绎由知名摄影师Pari Dukovic掌镜拍摄的泰格豪雅全新创意广告大片,实力诠释影片角色“山岭六号”果敢无畏的精神。

从左至右依次为:乔·罗素、瑞恩·高斯林、Frédéric Arnault、安东尼·罗素

图片来源:Krista Schlueter

泰格豪雅首席执行官Frédéric Arnault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再次回到洛杉矶,支持并庆祝品牌大使瑞恩·高斯林主演的全新电影《灰影人》正式上映。同时,泰格豪雅也正是该片的合作伙伴。合作伊始,瑞恩便展现出其与泰格豪雅高度契合。我们也期待看到他佩戴着自己喜爱的卡莱拉系列腕表闪耀银幕。这款腕表如瑞恩一样兼具优雅格调与隽永魅力,诠释了泰格豪雅‘重压之下无惧色’(Don’t Crack Under Pressure)的品牌精神。泰格豪雅拥有着携手杰出演员助力电影发展的悠久历史。得益于此,我们能够以振奋人心的全新形式向世人展现品牌价值观及时计佳作。我们共同见证了瑞恩在其领域内的全新突破,他也再次向我们展现了无惧冒险的勇气与优雅敬业的态度,同时也彰显了泰格豪雅秉持的价值观和品质。”

瑞恩·高斯林                      杰西卡·亨维克(Jessica Henwick)

图片来源:Krista Schlueter

此次庆祝晚宴在比弗利山庄的Simon House举办。这是一座恢宏壮观的中世纪现代风格住宅,由Howard Frank于1956年操刀设计。晚宴上,众多泰格豪雅品牌挚友与合作伙伴也闪耀亮相本场晚宴,其中包括影片《灰影人》导演罗素兄弟,以及英国女演员杰西卡·亨维克(Jessica Henwick)。

借此晚宴契机,泰格豪雅重申了与品牌大使瑞恩·高斯林的深厚友谊以及对他的支持,同时也热烈庆祝他主演的最新影片《灰影人》即将上映。该片注定将备受这位明星遍布全球的影迷的喜爱,并将通过一场惊险刺激的竞速追逐战以前所未见的方式呈现他佩戴的品牌标志性泰格豪雅卡莱拉系列三针腕表。

关于TAG Heuer泰格豪雅

1860年,TAG Heuer泰格豪雅由爱德华·豪雅(Edouard Heuer)于瑞士汝拉山谷创立,这家奢华制表品牌隶属于奢侈品集团路威酩轩集团(LVMH Moët Hennessey Louis Vuitton SE,简称“LVMH”)。公司总部位于瑞士拉绍德封(La Chaux-de-Fonds),拥有四座生产基地、1,860名员工,业务遍及139个国家和地区。泰格豪雅产品可于特定国家通过官网www.tagheuer.com在线购买,并在全球260家精品店和2,300家销售点有售。公司由泰格豪雅首席执行官Frédéric Arnault掌舵。

162年来,泰格豪雅持续发扬纯粹的先锋制表精神并专注于创新技术,研发出了多项革命性技术,包括用于机械秒表的摆动小齿轮(1887年)、Mikrograph(1916年)、当时世界上少有的自动上链计时机芯Calibre 11(1969年)、以及品牌首款奢华智能腕表(2015年)。如今,品牌以杰克·豪雅(Jack Heuer)设计的三个代表系列——泰格豪雅卡莱拉系列(Carrera)、摩纳哥系列(Monaco)以及Autavia系列为核心,更有现代风格的泰格豪雅林肯系列(Link)、竞潜系列(Aquaracer)、F1系列(Formula 1)和智能腕表系列(Connected)锦上添花。

泰格豪雅杰出的合作伙伴和品牌大使充分诠释了 “重压之下无惧色”(Don’t Crack Under Pressure)的品牌精神,展现了品牌对于行动和高性能的热忱。

Tags:     

热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