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慕岳推出创作单曲宣传泰国旅游!既是歌手又是主持人还是企业副总裁!

因为疫情,你有多久没去泰国旅游了?去不了没关系,一首MV带你重回曼谷!4月8日,泰国华人男艺人钟慕岳(RockyChung)推出个人首支创作单曲《萨瓦迪卡曼谷》,歌曲轻快活泼、歌词活力满满、旋律洗脑上头,描绘了泰国曼谷的各种人文和自然风景,MV更是大手笔投资到各个地标性景点取景,展现丰富的曼谷景色。此歌曲是钟慕岳所属公司泰国亚洲大众集团与泰国国家旅游局联合出品,旨在宣传泰国之美、促进旅游业发展、增进中泰两国人民友谊。

 

 

《萨瓦迪卡曼谷》目前已经上线各大中泰音乐平台,首播当晚便刷爆泰国华人朋友圈,并迅速扩散到微博、抖音等平台,成为2022开年第一首泰国神曲。这是钟慕岳在主持《泰国勤报局》《泰国头条新闻播报》等泰国综艺和新闻节目大获成功后,跨界推出的第一首单曲作品,并担任作词人。他表示,歌词的创作一气呵成,因为自己在泰国留学、生活多年,以外国人的视角讲述一段泰国之旅,捕捉在旅途中发现的泰国特色,并以明言和暗语的手法穿插进歌词,将曼谷的自然和人文景观以及社会文化氛围层层烘托。“歌曲MV在曼谷很多地方取景,大家可以看到亮丽的风景、俊男美女、让人忍不住一起跳的舞蹈,每个人听这首歌都会有共鸣,如果你来过泰国,你会很惊喜;如果你没来过泰国,那么你会更加向往。”

 

 

本次MV拍摄,钟慕岳和团队邀请到泰国娱乐圈当红的明星BounPrem前来客串出演,在路透时便已经吸引很多粉丝和媒体的关注,BounPrem也和钟慕岳一起大跳萨瓦迪卡舞步。“我们当时时间挺紧的,没有多少时间练习,老实说他们能来已经让我觉得很开心了,但是他们还在那么紧的时间下练好了舞步,我很感谢他们。”钟慕岳表示。另外,歌曲里有两段内容是泰语的rap,也邀请到了泰国知名说唱歌手前来助阵。

 

 

 

 

钟慕岳首次转型当歌手即受到泰国社会瞩目,而其主持的中泰王牌综艺节目《泰国勤报局》也是开展得如火如荼。第五季开播后,吸引大批泰国明星加盟录制。王俊勇Perth、泰剧喜剧女王Tukky、偶像剧女王李海娜Aom、人气泰剧CP Ja First、Kao Up、Fame Fluke,包括最新爆红的《黑帮少爷爱上我》演员Mile Apo以及《非你默属》演员Billy Seng等都已经来做客,每期都收视率亮眼,钟慕岳的泰华主持一哥位置也更加牢固。“今年是个丰收年,开年就有这么多演艺圈的朋友加盟节目,又发了新单曲,有事业蒸蒸日上、好像自己很红的感觉呢哈哈哈哈哈,但是其实就是一步一个脚印走,需要感谢的人很多。这些艺人朋友们每次上节目都被我问一堆有的没的的问题,被我整很大,但都还愿意继续来上我节目,粉丝和观众也都很包容和支持我,包括很多电视台也提供了舞台,谢谢他们,希望能给大家带来更多欢乐。谢谢公司,谢谢我工作室的团队小伙伴们,也谢谢我的粉丝慕浴露们。”

 

 

 

 

综艺节目和歌唱事业之外,钟慕岳担任执行社长和主播的新闻节目《泰国头条新闻播报》今年也诚意拉满,不仅达成最高单集300万的观众触及量,还将进行新的升级,目前业内消息传出可能和泰国知名电视台合作播出,对此钟慕岳表示目前不方便透露太多,请大家持续等消息。

 

 

 

 

除了演艺事业开花,钟慕岳今年也升级成为泰国亚洲大众集团的副总裁,成为企业高层管理者。其管理的泰国头条新闻在世界华文传媒排行榜上夺下多个泰国第一、最高世界第二的成绩,另外他也开始监管集团在销售、MCN、商务等方面的业务。身兼主持人、主播、媒体社长、总裁、歌手等多项职务于一身,还抽空给各个大学、孔子学院志愿者们做培训讲师,恐怕在中泰两国也找不出几个这样的人来。

 

 

 

 

谈及如何平衡这么多身份角色之间的关系,27岁的钟慕岳表示自己不想去平衡。“我觉得平不平衡并不重要,很多人都会说要去平衡生活与家庭、这个工作与那个工作,其实根本平衡不了。因为万事万物都在不断变化发展,人的精力有限但创造力无限,什么阶段该做什么事,到了天时地利人和的时间自然会知道。去费心平衡达到一个舒服的状态,其实是刻舟求剑,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又变化了。像我这次出单曲,就是一个很奇妙的缘分,唱歌是我小时候的梦想,后来做了主持人,算个艺人了,但我一直没有跨界去唱歌,因为我还有很多其他事情要做,但是这次缘分到了,我就自然开始唱歌了。其他的工作也是一样,拍综艺时要和明星们在一起搞笑,拍新闻时又要严肃播音腔,做艺人时要各种造型百变,做副总裁时又要像个商务人士,我每天都在变来变去,接受各种不同的自己就是王道。只是有一点,无论做什么事,都要认真做好,对得起自己的每一个职责。”

 

 

 

 

可以看出,钟慕岳虽然只有27岁但是已经活得非常通透,而这种通透似乎从他出道以来就非常明显了,这样的人怎么能不粉呢?钟慕岳新开通了哔哩哔哩频道,和粉丝分享自己的工作生活日常,抖音上也发起了最新单曲《萨瓦迪卡曼谷》的跳舞挑战,邀请粉丝一起共娱。祝他未来发展得更好!

 

Tags:     

热榜文章